瑗瑾似锦

我所有的时间都是为了与你相遇

【婷你】当你喝醉被异性送回家

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忙内line 考试得了语文第一 我快乐码字 第一个小段子结束啦 大家有什么想看的主题也可以告诉我 我试一试。

希望大家也能取得理想成绩~祝大家看的开心~

请大家点开评论看一下


夫胜宽


人人皆知你有个年下男朋友,人送外号济州岛小甜橘。当初还是你追求他良久他才答应。每天他都会给你送橘子吃,一边说“里面有维生素C还能美白。”虽然能不能美白你不知道,但是光看到他,你就感觉一天都有了力气。

但最近你感觉小甜橘有点不对劲,经常问你一些平常根本不存在的问题,例如哪里能买到瘦脸的工具,又或是瘦身的方法。你很不解,所有的零碎东西都是你自己买,夫胜宽问这些做什么呢?他是家里的独生子,没有姐妹,你去他家拜访的的时候,他妈妈也是不化妆的。这小孩到底在想什么?你不想问他,万一他真的是在为你准备什么惊喜,不就伤了他的心吗?

直到你在去上大课的路上看见他朝一个女生面色红红的摆手,看到你后有点不好意思的向你走来,你好像发现了一些不想出现的角度。不会吧,夫胜宽不会是移情别恋了吧。你心里有点憋得慌,没有和他说话。你一直在准备毕业的论文和答辩,本身就有点压力,夫胜宽这个有点不明不白的举动让你心里更难受了。

夫胜宽每天还是给你送橘子,你也尽力的想去忽略这件事,但在你心中始终有这样一个小疑问。离毕业的时间也不远了,你和好姐妹英熙愈发舍不得对方,英熙在毕业后要回到距离这里好几百公里之外的家,而你留在这里,你们很舍不得对方。两个姑娘聚在一起,你和她回想着进入大学的时候,又提到你大二倒追夫胜宽的事,提到夫胜宽,你沉默了,夫胜宽对自己现在有秘密,但自己又不想去问他,你只好说自己和夫胜宽有了点矛盾。

英熙轻轻拍着你的背,“今天不提伤心事!喝点啤酒一笑泯恩仇。”你听着她不搭调的话,被她逗笑了,喝着啤酒却还是不禁想起那个朝气蓬勃的小男生,他怎么会做出背叛我的事呢?你这样想着,稍稍有些醉意,你把头靠在英熙肩上,时不时的打个酒嗝。英熙的手机响起:“英熙~还和克拉在外面吗,该回来了哦。”是英熙的男朋友,英熙说了你们所在的地址,没一会,英熙的男朋友便来接你们。

“你俩还喝酒了?克拉,不叫夫胜宽来接你吗?英熙今天已经请假不回宿舍了。”英熙一屁股坐在门口的椅子上,“你把克拉送到宿舍底下吧,我在这等着。”于是英熙的男朋友和你一前一后的走着,你俩都无言的保持着礼貌距离。快到楼下,你转身挥挥手谢谢他,并告诉他照顾好英熙。

宿舍门前的长椅上,借着灯光你看到一个身影,心里莫名的紧张,只想快点回去。或许是看到你了,“克拉,”你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,“我是胜宽。”你的心沉下来,“胜宽啊,怎么还不回去休息,不是快关…”话还没说完,你便感受到一股拉力把你拥入他怀中。“为什么打电话不接呢?还是别的男人送你回来的。”你听到他的吃醋,反而回想起他前段时间的异常行为。“那你呢,为什么突然问些奇怪的问题,搞得我都不知道你想干什么。”夫胜宽愣住了,“是…是瘦脸的事吗?”夫胜宽低下头,说话有点嘀嘀咕咕的。“他们都说我脸圆圆的很可爱,像你弟弟一样,可我不想被当成弟弟,我想做你的男人。”听到他用最纯真的语气说出这种话,你不禁笑出了声,心中的不愉快也被化解。“哎一古哎一古,就这样多好。”说着便想捏捏他的脸,却被他握住手腕。

“克拉,我不会再被你当成弟弟了。”你没能说话,口中的空气便被封/锁,慢慢耗/尽。



崔瀚率


“崔瀚率!!!不是告诉你不许再扔假蜘蛛了吗!!”你气急败坏的打开窗子,把崔瀚率本意想吓你的假蜘蛛扔回他家院子。“Just a joke.”崔瀚率打开窗子对你喊到,你翻个白眼,脸颊微红的关上窗户,自己和崔瀚率从幼儿园开始就住在隔壁,但估计你俩是世界上最不和平的青梅竹马,每天基本都是在打闹中度过的。你和他那时候交流也不是很顺,他满口都是你听不顺的英文,你脱口而出的“你麻溜点儿”也让他一愣一愣的。却鬼使神差一般,你俩从小到大都一起上学放学,平时却还要离个八百米才觉得安心。

高三快毕业了,难得的体育课,你和英熙坐在看台上看着远处男生踢球的场景,“真不知道还能看到几次。”有些感慨,你的眼光追随着崔瀚率跃动的身影,又或是他进球时的周围的欢呼。“崔瀚率不是也挺好的吗,你想想,虽然你和我说你俩老是打架,但还是温暖的时刻更多不是吗?”英熙看着你沉思的侧脸。“克拉,你对他,少说也有那么几分感情吧。”你一震,与其说是一点,不如说是你单恋着他。

虽然总是捉弄你,但他从小就帮助你学习相对薄弱的英语,无论是中国节日还是西方节日,他的礼物从没断过,细致的记住你不喜欢胡萝卜,却还是让你吃一点。打闹归打闹,对你好也是真的。下课铃响了,他们的足球赛也停止,崔瀚率站直了身子,抬头看向看台,和他对视的那一秒,你只感觉心比天上的火烧云绽放的更加热烈。

高考结束的毕业典礼过后,你们班吵吵嚷嚷的去饭店最后一聚,崔瀚率没有去,他连毕业典礼都没有参加,你虽说有些担心,但也没怎么多想。大家吃吃喝喝,都过的很开心,班里大部分同学都已经成年,抱着“尝鲜”的态度喝了啤酒,你从没喝过这些,光是喝了那一点,就已经有点晕乎乎。

大家结束了聚会,男生们绅士的送女生回家,你的同桌有些不好意思的走在你身边,你大概听说过同桌对你有些好感,但只是沉默的走着,想着崔瀚率为什么这么忙碌。

你走了一阵后抬头,“啊,我家快到了,今天麻烦你了,晚安。”自己家的灯光还亮着,这几步的路程自己还是能走回去的。刚想迈步,身后的同桌叫住了你,“那个…克拉!其实我很喜欢你,但听说你不想早恋,所以我才憋到现在,或许能和我交往吗。”暖黄色的路灯下,你转头只看到同桌涨红的脸,“…啊?”你有些转不过来,思绪却被打断。

“她不会答应的。”你听到熟悉的声线,转过了头,只看到崔瀚率从黑暗中走来。同桌和你都有些愣了,“崔…崔瀚率?”同桌试探性的喊,“你住这附近吗?但我和克拉说话,好像和你没关系。”崔瀚率不说话,只是上前揽住你的肩,“我还没说完,她不会答应的,她喜欢的人是我。”冰冰凉凉的没有感情。

“克拉自己又没有说过,我不相信你说的。”同桌有些紧张的咽了咽口水。你听完崔瀚率的话,睁大眼睛看着他,自己的心思这么轻易就被参透了吗?崔瀚率低头看看你,朝你微笑着。同桌看着你并没有挣脱崔瀚率的意思,泄了气,强撑着说一句,“再见。”随后消失在了阴影里。

“你怎么没来…”“你怎么喝酒…”同时开口却又同时停止。“你先说。”崔瀚率轻扬下巴。你叹口气,终究是问出了那句“你怎么那么确定我喜欢你。”崔瀚率轻笑着,“踢完球看向你,你也在直直的看我,和你闹了这么多年,还怕你真的把我当兄弟了呢。”

你张张嘴没有说话,看来酒精真的让你变得迟钝了。“该我说了,你怎么能喝酒?还让男同学把你送回来,给你发信息说回来之前给我打电话,我去接你,你也没看到吧。”崔瀚率脸上的笑容褪去,手却还紧紧的搂着你。

“我会告诉叔叔阿姨哦。”“哎别啊,毕业了还不能试一试?我已经十八岁了嘛~”你带着点撒娇的语气。“那也不行,刚才那情况我可不敢想象第二次,除非你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你嘴角抽搐几下,“大哥,别又让我给你画画吧,叔叔阿姨都是搞艺术的,一眼就看穿了好吧。”崔瀚率也有点无奈,“行行行,不让你画画了,很简单的事,”他有些神秘的笑笑,凑近你耳边,“和我交往。”

你翻个白眼,拜托,你要是不以这个问题结尾,那这也太说不过去了吧?

几年后,“崔瀚率!!!告诉你了晚上睡觉离我远点别压我头发!!!还有给我好好睡!!不许动/手/动/脚!!”哎,吵闹,永远的吵闹。



李灿


男友和自己同居了。他开心的不得了,每天在你上班的时候,他还在上大课。下班回家,拖鞋摆好了,桌上也永远有你喜欢的茉莉花茶。你总被被他的细心击中。

“灿尼~~”你走进客厅,李灿正认认真真的打扫着,你从背后扑倒他身上,头埋在他帽衫上,闻着熟悉的味道。李灿搂住你的腿,背着你小小的转了一圈,又小心翼翼的把你放下。“灿尼是谁的孩子啊?”你摸摸他的眉毛,他无奈的笑了笑,“克拉,我都21岁了…”看着你佯怒的表情,“…是克拉的孩子。”你看到自己的恶趣味达成,满意的点点头。

“把我当成男人看吧。”李灿随着你坐到沙发上,语气有些委屈。你看着他,还是不禁有些怜爱,李灿追求自己的时候才成年没多久,自己那时已经大四快要毕业了,现如今工作了,他还是个大学生,难免有些想捉弄他故意喊他弟弟的时候。但光看这身高和这外形,你每天都要感叹这么帅的小孩竟然被自己抓到了。

“好好好~”你随口答应着,“对了灿尼,我明天晚上要出去吃饭,和我们经理一起。”你打开手机,看了看明天的安排,下了班直接有司机送,不用担心路程问题了。“经理?那个姓金的哥?”李灿有点印象,“对,你见过的,并且人家已经有女朋友了,别担心啦。”你知道他心里有打翻了醋瓶子,小奶狗变成小狼狗可是很可怕的!“明天晚上不用等我了,要是回去的时候不太晚我会给你打电话的。”你靠在沙发上,社畜的时候真是不容易啊。李灿答应着,把头靠在你旁边。

第二天下班,你坐上了专门的车,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,身边的人不停的灌你酒,经理帮你挡了几杯,还是耐不住。“一群老/狐/狸。”你小声咒骂到。到了结束的时候,你强忍着当场呕吐的欲望去到卫生间,吐了一阵后,有些晃悠的找到开始接你的车,给司机报了地址。

到了地方,司机有些艰难的扶着你上了楼,听见敲门声,李灿飞快的把门打开。“克…”刚想喊你的名字,却看到你眼神恍惚的站着,见到了李灿就往他身上扑,“灿尼~”司机有点尴尬,看一眼你又看一眼李灿。“我是她男人,麻烦了。”李灿一边撑着你,一边关上了门。

你不安分的搂着他的脖子,虽然没到耍酒疯那么严重,但也是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。“灿尼老想快点长大,自己也还是个孩子。”李灿拿着卸妆水和棉片回来的时候就听到这一句,无奈的摇摇头,轻轻擦拭着你脸上的妆容。

到了最后的眼妆,过度湿润的棉片把一点点卸妆水滴进你的眼睛,你顿时难受的开始小声叫唤,李灿手疾眼快的抓住你想去揉眼睛的手,另一只手扔下棉片拿了干净的纸巾轻轻的贴在你眼睛上,没过一会你安静了下来,卸干净妆,李灿想扶你上床睡觉,你却难受的开始干呕。看到你这样,李灿心痛极了,给你喝了一点温水,陪着你坐在沙发上。

“克拉还叫我小孩子,你自己难受的时候不还是我照顾你吗。还有那个男的,虽然好好的把你送回来,看着还是难受。”李灿一边说着一边解开你的发绳,理了理你的头发,随后又轻轻的帮你揉肚子。你嘿嘿一笑,“灿尼有点欧巴的意思了哦…”听到你说欧巴,李灿的手一停,长长的叹了一口气,又继续帮你揉着。

你感受到他的停顿,“灿尼被叫欧巴开心吗,要不要我多喊两声?”突然,你感到肚子上的热度消失了,代替这份热度的是李灿近在咫尺的鼻/息,他碰碰你的鼻尖。“不用了克拉,以后要叫的时候多着呢,到时候,可/不/要/以/为/能/停/下/哦。”


评论(21)

热度(32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