瑗瑾似锦

我所有的时间都是为了与你相遇

【婷你】当你喝醉被异性送回家

第一次写这种的小段子,反正我写的时候内心是很爽的XD

喝醉被抓包就有点可爱 还有就是大家要是能给我提供一点思路就好啦 或者是提一提意见 觉得哪里很奇怪什么的

可能看着挺高产 但我纯凭感觉 有想法就速打

希望大家喜欢 都是小甜饼 请放心食用

推荐BGM:境界の彼方—茅原实里


95line

 

崔胜澈

 

“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…”在崔胜澈给你打了不下十次电话后,他终于耐不住心中的不安穿衣服准备去找你。却不曾想到在这时门铃响起,没耐心的打开门,却看到你整个人歪斜在一个男的身上,嘴里还念着“崔胜澈渣男!”太阳穴不由得剧烈跳动,再看看你身边面露难色的男人,上前直接把你公主抱起来,冷冷的对男人说一句“谢谢了。”随即把门甩的震天响,被关在门外的你发小浑身一抖,“我好像没做错什么吧…?”

崔胜澈把你抱到沙发上,突然的落地感让你微微睁开眼睛,看着面前皱着眉看你的男人,眯了眯眼,“你长的好像那个渣男。”崔胜澈没好气的笑笑,回想起你下午摔门离开的时候,简单来说就是自己的表姐从大邱来首尔出差,顺便带了些特产来看望崔胜澈,正和表姐聊一些家事,你下班回来,今天一天都不太顺,早上忘带工牌让崔胜澈送一下的时候已经迟到,熬夜写的企划书老板不满意,你花了很大的功夫才把它改完回家。在玄关却听到崔胜澈和一个女人正聊的火热,这成了压倒你的最后一根稻草,你没有进屋,把包甩下就有出了门,打电话给你的发小哭诉崔胜澈出轨的事,还约着发小去了酒吧。你酒量实属不佳,喝了几杯便晕乎乎的在那哭,发小趁你还没有失去意识连忙套话出你和崔胜澈房子的地址,扶着你准备送你回去。

回去的路上你还不安分,骂了一会崔胜澈是渣男便沉沉睡去,于是就有了进门那一幕。此时此刻崔胜澈跪坐在沙发旁边,迎着你迷离的目光,叹了口气。“克拉,你下午听到的女人是我表姐,她来首尔出差。喏,你看看桌子上还有她带的特产。”崔胜澈向你解释着。你听完不由得一愣,下午确实是自己情绪上头,没了解真相就走了,但又想到今天一天的疲惫,你有点委屈,探过身抱着崔胜澈的脖子就哭了起来,一边抽抽噎噎的说着“对不起酷酷…”崔胜澈见你这样有些没有预料到,也抱住了你,“是我没提前告诉宝宝,我也有错,”随即他松开你,你看着他的脸,崔胜澈眼眶也有些红红的,“宝贝别哭了,你一哭我更难受。”眼眶里有些泪水。你把头贴在他怀里,小幅度的点点头。

你们就这样待了一会,崔胜澈像是想起了什么,扳过你的肩注视着你的眼睛,“送你回来的那人是谁?”你脑子有些放空,过几秒才回答他,“发小啊,咱们乔迁宴的时候他不是还来了吗?”这下轮到崔胜澈尴尬了,他假咳几声,“但是宝贝你背着我和别的男人去酒吧这个事实是不能变的对吧,去那么嘈杂的地方,好像要给你一点惩罚呢。”随即吻上你的脖子。

“流!!!!氓!!!!”

 

 

尹净汉

 

“尹净汉你少管我。”这是你手机关机前接的最后一通电话。你和尹净汉到了适婚年纪便被父母安排着相亲,第一次相亲的对象便是尹净汉这个只热衷于工作的制作人。见面之后你为了推辞,把自己的习惯全都摆在尹净汉面前。你爱玩,酒吧夜店去的够多,但你从不过度喝酒,一方面是胃不太好,二是你也考虑自身的安全。尹净汉听完却没有什么不满,“克拉小姐,我很欣赏你的坦诚,但我不介意,我绝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室,我不会过度约束你原本的生活,只要你不打扰我。”听到这里你心中冷笑,纯粹的形婚,但你和他之间也不需要什么感情。于是你和这个刚见面三十分钟的男人订了婚,第二天便领了证。

对于你俩生活上的差异,确实是做到了和尹净汉之前说的一样,互不打扰。你从夜店回来的时候,看到尹净汉睡在客房里。你逐渐摸清了他的生活,每次回来都会给尹净汉准备一些早饭,算是尽了妻子的义务。尹净汉起床看到用盘子扣着的早饭,微微眯眯眼,每次都吃的很干净。

但最近你发现,尹净汉在你出门之前都要从工作室出来,告诉你早点回家或是少喝酒什么的,你很莫名其妙,每次都搪塞过去。直到今天,在酒吧里遇上了你在国内认识的男同学,两人开了个单独的卡座聊天,同学不喝酒只是和你聊天,只是出于高兴,你多喝了几杯,有些醉醺醺的。见你这样,同学提出送你回家,你随口报出尹净汉家的地址。等同学载你到了尹净汉家楼下时,却没想到尹净汉裹着毯子在门前的台阶坐着,看着路灯映出车里你睡着的面孔和前座有些不知所措的男人,尹净汉站起来向前走去,大力的敲敲男人的车门。

同学开了门,却被尹净汉压在车门上,“你最好没对她做什么,否则你会想不到自己有什么后果。”同学一头雾水,“请问你是她男朋友吗?我是她同学,只是把她送到了她说的地址。”听到这里,尹净汉撒了手,拉开了后座的车门,手疾眼快的捞住差点跌在地上的你,看你身上没有任何奇怪的痕迹后。“冒犯了。”尹净汉对男人微微点头。好在同学能理解,道了一句“晚安。”便离去。抱着醉醺醺的你,进门后尹净汉便把你放在床上。

“不是告诉你早点回来吗?不是说了少喝点酒吗?自己胃痛的时候才知道哭?”尹净汉皱了眉,语气也逐渐变得激动。你还没醉到那种程度,不满的皱眉,“你不是说了不管我吗,形婚还说那么多…”“我收回我之前的话。”听到这里,你十分不解,看着尹净汉紧皱的眉头逐渐松开。“我本以为我会不管你直到你想离婚的那一天,但我吃了你给我做的早餐,凌晨又听到你因为胃痛而压抑的喘息,我感到心痛。”尹净汉说着摸了摸你的头。“我想,我是真的爱上你了。如果你愿意,我可以求第二次婚,克拉,我们认真的在一起吧。”听了尹净汉的真情告白,你不禁也有点眼眶红红,起身抱住尹净汉的脖子,轻轻的说一声“好。”终有安定,终得归期。

 

 

洪知秀

 

“Josh,我今晚上要去英熙家,女孩们最后的单身之夜。”你下了班兴奋的给洪知秀打电话,自己最好的姐妹英熙明天就要订婚了,她今晚上约你在她家聚一聚,英熙已经决定订婚后就和男友同居。

“好,我知道了,我给你熬点汤好吗?还是做点什么吃的,回来会饿吧。”听见洪知秀温柔的声音从听筒那一边传来,你很安心,没说几句,就看到英熙和他男朋友开车来接你,于是你便挂断了电话,上了英熙的车。

英熙的男朋友把你俩送到英熙家后,轻轻吻了一下英熙的额头,你在旁边起哄,英熙不好意思地笑着让他男朋友快走,今天是女孩之夜。你和英熙难得的打开啤酒,两个姑娘坐在地毯上,从初中聊到高中,又从高中聊到大学,提到英熙的男朋友和洪知秀,你不禁也有点憧憬和洪知秀结婚后会是什么样的生活。

酒精的催动和越聊越深的话题,甚至已经到了结婚生孩子的程度,一想到有了孩子之后便不能像之前一样随时约着见面,你和英熙有点难受,哭着抱在一起。啤酒没少喝,你的意识也不太清醒了。英熙的酒量比你好,看着靠在床边半寐的你和指向十一的表,便打电话让男朋友赶快送你回去,不然第二天会很难受,还好你有洪知秀这么一个靠谱的男朋友,相信他一定能照顾好你。英熙的男朋友把你扶上车,由于之前英熙也去过你家,她和她男朋友都知道你家的地址,到了楼下,她男朋友礼貌的扶着你上了电梯。敲了敲门,门立马打开,洪知秀焦急的握着手机正准备给你打电话,看到英熙的男朋友扶着你,洪知秀赶快扶过你让你的重心靠在他身上,看着英熙的男朋友,向他表示了感谢以及对他新婚的祝福。关门后洪知秀抱着你到沙发上,看着你微红的面颊,有些心疼又有些生气,“Darling,喝了不少酒吧,待会难受怎么办,先吃点面条垫垫肚子吧,要不待会难受。”刚想转身去厨房,你听到洪知秀的声音却突然抱住他的腰不让他走。“呜呜嗯Josh怎么办啊英熙结婚了我就不能那么频繁的和她见面了吧,好希望她幸福又好不想她结婚啊呜嗯…”你把头抵在洪知秀腰上,哭的快喘不上来气了。洪知秀转身蹲在你面前,手指轻轻抹掉你的眼泪,“英熙会很幸福的,你和她也还是好朋友,不要难过啦babe。”听到这里,你把头埋在他颈窝,哭声逐渐变小,“嗯…她一定得幸福,结婚了…幸福…”听着你已经连不成一句话的发言,洪知秀像哄小孩一样摸摸你的头,“不哭了不哭了。”你突然抬起头,看着洪知秀,“要是我们结婚了我也会很幸福吗?”洪知秀有些惊讶,随即吻了吻你有些红肿的双眼,又啄了一下你的唇,“你会的宝贝,我会让你成为最幸福的新娘子,只要你想,我们就结婚好吗?”

评论(4)

热度(609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