瑗瑾似锦

我所有的时间都是为了与你相遇

【婷你】假如壁咚了好朋友

第一次发的时候被屏了 再发一次试试 之前的文章正在陆陆续续搬运到微博 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

自我介绍一下 我是小瑾 低速产出的追星女孩。

如果能看到这篇的话 希望大家喜欢 未来一切顺利。





这日你在刷视频时,看到外网一个挑战:试试壁咚自己的好朋友,看看他是什么反应。你看了觉得蛮有趣,自己好像能实现,便想着去试试……



崔胜澈


快放学了,你今天的社团活动由于场地原因取消一次,你想了想,正好趁这个时候去找崔胜澈吧,他应该刚准备社团活动。

崔胜澈,全校同学几乎都知道他,hip-pop社团的社长,优秀的Rap实力和亲和的态度也给他带来不小的人气,当然这份人气里,你占半分,对于这个从小和自己在一起活了这么多年的邻居,比起喜爱,不如说已经变成了潜移默化的心理,他要是哪天不出现了才会让你觉得奇怪。

走到音乐公用教室,果不其然,崔胜澈正在里面组织活动,认真的讲话让他没注意到侧门的你。没多久社员们开始各自活动,崔胜澈看着教室一角摆放的乐器,沉思了一会,决定搬到杂物室去。于是,崔胜澈就这样背着两把吉他,从正门往杂物室走去,你忍住笑意,悄悄跟在他身后,可能是乐器碰撞的声音遮住了你本就不重的脚步声,你跟着他进了杂物室。他打开杂物室那盏淡淡的灯,还是很大程度上照亮了阴暗的杂物室。

不如就在这里试试吧?正好也没人。你崔胜澈正在找地方放吉他,你在他后面清清嗓子。崔胜澈略带惊恐的回头,一双好看的眼睛不由得染上些警惕。一看是你,崔胜澈小声的“哎西…”低了一下头,随即抬头看你。“克拉,你吓死我了,你不去活动吗,怎么在这?”放下吉他,崔胜澈拍拍身上的土。“我们教室还没准备好,这次活动取消了。”你说着便向里面走。

崔胜澈看着你进来,“我社团才刚开始,你快回家…”话没说完,你轻轻推一把崔胜澈,他没想到你的动作,小幅度的往后移动一下,正好靠在身后放器具的架子上。你有些艰难的壁咚比你高的崔胜澈,双手撑在他肩两侧,什么都不说,只是看着他。

他看向你的眼神有些惊诧,眼睫毛轻轻抖动着,嘴里的话迟迟没有出口。你看看他的反应,又因为一直盯着他俊美的脸,你其实也开始害羞,假咳两声便放下手。“我先走了。”你回头想离开,淦,视频里没这么尴尬啊。

手腕被崔胜澈拉住,“你不回家,就是想对我做这个?”崔胜澈的语气淡淡的,有点听不出情绪。你回过头,“你别生气…”刚想解释,崔胜澈却大步跨到门口拉上了门,还关掉了灯。又转身回来。拉了一把你,你便有些趔趄的靠在崔胜澈刚才的位置,不过不同的是,崔胜澈的手垫在你头后,不然刚才估计要碰疼了。

崔胜澈也双手撑在你脖颈两边,低下头靠近你,“你怎么提前做了我想做的事?”感受到崔胜澈的鼻息,你不由得红了脸。“克拉,好喜欢你。”略显黑暗的杂物室里,你只感受到嘴唇上轻微的触感。


“嗯,后来她向我解释来着,但我装听不见。”



尹净汉


刚有了这个想法,你突然开始思考找谁呢?要说现在离自己最近的,也就是住自己家楼下的隔壁班同学尹净汉。尹净汉小时候也没那么活泼,倒是你贪玩又好动,你俩没少因为噪音的事吵过架。

上了高中,你又发现,这个事很多的邻居竟然在隔壁班。长得帅是真的帅,嘴很毒也是真的,也怪不得他能在辩论队稳坐王牌的位置。两家父母听说你俩在一个学校,尹净汉的妈妈便要求他每天和你一起回家,说实话,你和他当时都默默的翻了白眼。

今天轮到你做值日,尹净汉本来想在自己班等你,却因为你速率实在不高,他的班已经要锁门了,你还在墩地。他走到你们班后门,随便坐在班级最后的一张桌子上,有点无语的靠墙看着你。

“克拉,你这速度真快。”你也能听出他是在说反话,“切”了一声,更加不紧不慢的墩地。又过了十分钟,你终于结束了。尹净汉在桌上坐着看手机,看你结束了,也不再多说,从包里拿出草莓牛奶,插上吸管递给你。“感谢你大发慈悲做完值日。”

你翻个白眼,随即就想到自己看到的视频,尹净汉现在就靠墙坐着,机不可失啊。你回过头,他正无所事事的等着你收拾书包。

你大步走过去,伸出一只手就撑在尹净汉脑袋旁边,但迫于他大佬的气场,你和他保留着一直臂的距离,尹净汉打量了你一下,抬手摸了摸你的额头,“嗯?没发烧啊。”这么说着,一边从桌子上下来。

没意思,你这样想着,低下头挑挑眉。也是,尹净汉和自己当了那么多年冤家,还能有啥效果呢?这么想着,便拿起书包准备走了。

“克拉,你是不是看了那个壁咚好朋友挑战?”尹净汉,走在冲浪第一线。你尴尬的点点头,嚯,还被识破了。尹净汉低头笑笑,“那个没意思。”尹净汉拉过你,轻轻的让你坐在刚才的桌子上,你有些不知所措的靠在墙上,尹净汉伸出手摁在墙上,慢慢的靠近你。

“刚才看到的,挑战亲自己的好朋友,当然了,我有点不符,我才不把你当好朋友。”说着,你就感受到温润的触感。


“没事没事,她只是吓到了而已,大家多上上网吧。”



洪知秀


看到这个挑战的时候,你其实有些泄气,自己的好朋友应该只有洪知秀了吧?那个初中转来的美国学生,没想到也住在自己的小区里。这么几年了,他还是一样的文质彬彬又温润如玉,估计看到自己的行为也只是安静的笑笑,之后再摸摸自己的头。可洪知秀不知道的是,你其实不想和他做好朋友,从他来这里的第二年,你就已经对他有好感了。

算了,越想越乱,直接试试吧!

虽然说了要试试,但你真的不是刻意留在教室背单词的——是上午的英语单词测试没过啊!!洪知秀作为美国人,也是班里的英语课代表,又恰好和你关系很好,自然而然的被安排着帮你背单词。你艰难的背了一遍,终于可以回家了,你这样想着,一侧头,洪知秀已经困顿了,在你旁边安静的睡着。

看到时间,你自己也惊了,还好提前告诉妈妈被留下来背单词,不然的话估计妈妈要急死了。你看着洪知秀安静的侧脸,即使闭上眼也能看到明显的双眼皮的痕迹,你有些羡慕的伸手轻轻碰了碰他的眼睛,他却被你细小的动作叫醒。

“克拉,你已经背好了吗,抱歉,本来应该陪你一起背的。”洪知秀还有些懵懵的,但他感受到了你之前的动作,温柔的朝你笑着。“是我背的太慢了,我们回家吧。”洪知秀提起书包,把校服外套递给你,“你又贪凉不穿外套,外面天黑了肯定会冷。”你有些不好意思的接过,他真温柔啊,这么多女生喜欢他也是正常的,你有点丧气。

你突然想起那个挑战,眼珠子滴溜溜的转,和洪知秀除了班门,在只有应急灯的楼道里,气氛显得有些暧昧,但只是你单方面这么认为。

洪知秀走在你右边,你有些刻意的往右偏,直到马上就要下楼梯了,你一个转身,直接将洪知秀圈在你手臂里,洪知秀来不及停下,你的手臂直接勒住他的胸/膛。他停下了,转过身有些笑意的开口,“克拉是在壁咚我吗。”壁咚这个词直接被说出来,还真有点不好意思。你有些尴尬的收回手臂,捋了捋头发,“快…快走吧。”洪知秀先是不说话,和你下到了楼梯的中间平台,随即扶着你的腰向前走了一步,你便靠在窗户旁边的墙上。腰上和脑后有温热的触感,你整个人已经被圈在他怀里。

“Josh…Joshua?”你磕磕绊绊念出他的名字。“我听过中国人讲究礼尚往来。”你呆住了,他原来是因为这个?你猛地想起还有监控,你俩这样,不会被叫家长吧?刚想脱离他的怀抱,却被他抽走手臂上挂着的衣服,随后便披在两人头上。“克拉让我等了那么久,是不是也得给我一点补偿?”你没反应过来,便被剥夺了说话的机会。少年发丝的清香沁入心脾,彻底占领你的心田。


“其实还是被保安看到叫家长了,但有什么关系呢,我家早就认定她了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30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